close

因為我們兩個都在新竹念書的關係, 所以對這間婚紗公司有很深的印象,後來老公在新竹工作, 我在台北工作,

而我早在台北的時候 就耳聞台北婚紗的價格, 加上我任職的公司工作自由請假容易,於是我們在心中早打算用距離換金錢...到新竹拍攝的念頭~  

沒想到一進去當時整間婚紗公司的人都好忙, 店長美蘭姊就出來接待我們,立刻指派了一位超棒的門市組長 詩婷 來跟我們解說包套內容

當初踏入新娘物語想說只是看看, 沒想到這下聽完就別想出來了,

從一開始我聽到包套的公定價格時, 就心想天哪 怎麼會那麼便宜(因為我是從台北來的),

(我跟老公的共識就是 婚禮都是曇花一現, 婚紗也是拍完後沒有要看了 務實點 把錢留著買房子,所以並沒有打算在婚禮投資太多的錢,畢竟只有不動產才是真的)

但因為畢竟婚事還沒一撇, 還是不要亂簽約好了的情況之下, 我就跟詩婷說 可以讓我先繳極少的訂金嗎? 沒想到詩婷也答應了

其實我踏進婚紗店時 什麼功課都沒做 我只大概知道台北的價碼 什麼包套內容我也沒研究

後來因為很晚了(大約晚上11點了)副理也在 他們想多送我一個挑選Rose 夫人婚紗(全新的手工婚紗)不用錢  但前提是希望我付1/3的訂金

我有上去看過Rose夫人的婚紗 簡直就是美到爆炸 而且那個禮服是一看就知道要穿它一定要加收個5000-10000不等的,而加收5000-10000也不是很過分的那種程度...

身為老婆的我 為了幫老公省錢 當然就想說先付訂金1/3好了~於是就簽了以下的包套內容

業務人員/門市小姐:詩婷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阿 Long/ 阿偉

我真的不得不推這個超強組合, 阿Long是他們的攝影部技術指導, 聽說他是從底片相機時代就開始拍了, 以前都不太能拍錯的 一拍錯就是浪費底片, 所以技術非常強, 不過現在選他真的要加錢了.

阿偉呢, 超級搞笑, 也是一個超級有活力的燈光師, 我在他身上看不出來什麼叫做疲累,忙的要死了 還會有心思關心新人, 後來我選照片也是他帶我們選的,一點壓力都沒有,還送我一面生活花絮,就算後來我只多買五張, 他也沒有臭臉而且完全能體會我們的經濟預算,還是笑嘻嘻地!

造型化妝師:內拍外拍都是 梅蕾老師

梅蕾老師也是造型部技術指導,我真的不得不說我怎麼會那麼lucky, 通常外拍的造型師都是給造型部主任排的, 而當天我早上先給梅蕾老師化妝時, 老師就跟我說今天我的外拍不是他, 心中有一點遺憾,因為梅蕾老師是把醜小鴨變天鵝的造強造型師, 動作快造型又好看,而且想做多誇張的造型他都能配合,他也會很細心聽你的想法,後來快到中午時,老師說原先外拍她要跟的那組 女主人發高燒, 所以他今天外拍就跟我了~我怎麼會那麼lucky阿~~~~這發生的機率應該是千分之一吧!

我選了兩個部門的技術指導, 拍完的心得就是超超超超級滿意啦~~~~

【關於照片】

<<攝影不滿意保障>>

24吋/美編寬頻

30張+ 2(退掉24吋框)+2(退娘家本) 

升級一體成型(軟式內頁)聽說這種比較可以防潮

40吋玫瑰銅框

簽名綢+禮賓冊各一

【外拍】

六星級 Villa 免費

但我們後來選擇到苗栗三義莫內花園,給阿Long開車

主要因為我們是怕麻煩的人 一天跑好多個景點 攝影師累 新人也累 不如繳1500元門票 一次拍完大家都輕鬆 回去才有心情拍內拍 

【禮服】

升級VIP不加價

拍照- 2白 3晚禮服 1特殊服
訂婚- 3禮服
結婚- 1白紗(ROSE白紗不加價) 2禮服 2伴娘服 

【謝卡、喜帖】

謝卡五合一 1套
2X3謝卡 200張
親友卡 30張

其他贈品:

26禮

婚禮當天撥放的婚紗音樂相冊

水車框

夢幻公主謝卡夾

喜糖盒50個

福華西服券一張(需多付版費3800)

後來我拿這張券到台北分店做 一樣可以唷,但是我們選了最高級的布料, 用這張券優惠也只需要9300而已唷,省超級多的

黃金證書

相本提箱(可選接洽室的)

10吋桌框

鑽鍊券

美甲券

小熊謝卡夾

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

選片時不會有壓力
不管是挑禮服、選照片、到取件時
都會主動傳簡訊聯絡我們
都不會讓我們忘記時間 很貼心

我選的攝影師跟造型師是新娘物語的超強組合

造型跟照片我都好喜歡 只可惜太晚約梅蕾老師了 不能找他當我的新娘秘書

門市詩婷 簡直就是想給她第一名的大拇指, 從開始服務到結束 我們都配合得很好, 每次我們有什麼要求, 他也盡他的全力配合

我記得最讓我感動的一次是 我在挑ROSE白紗時, 因為展示間的都有人預訂了不然就是我不喜歡 ,我心裡其實很失落, 我的禮服秘書小貝, 立刻把我的喜好跟詩婷說, 因為詩婷好像也有兼禮服部的一些工作, 所以他立刻拿了一件ROSE剛到貨的白紗給我試,我一試就愛上了~ 立刻當下決就是那件,對了 我也要大推小貝, 他也是超努力幫我找禮服, 因為我的婚期也都是在熱門日子,很多想穿的也是被選走, 但是小貝還是盡他的力量幫我找到我喜歡的禮服.真的是超級滿意的....

 

我的心得就是阿, 其實我在跟新娘物語簽完約之後, 我立即回家用google查了一下,很多負面評價在上面, 講真的 我當時看了心很慌,怕自己也遇到跟網路上一樣的情形, 好險我這個人也是少一根筋, 擔心個幾天就忘了, 不然就是自我安慰說 簽都簽了你還想怎麼樣, 就不知不覺到了拍婚紗的時間了,之前的擔心全部拋諸腦後, 我想用一張乾淨的頭腦去面對他們, 不要受網路謠言的洗腦, 再來就是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去為難辛苦工作的人, 其實我覺得婚紗公司的人工作都很辛苦, 吃飯也很不正常, 下班時間也很晚, 很多新娘子覺得這是他一生一世唯一一次拍婚紗 一定要怎麼樣怎麼樣的.就要全婚紗公司都讓他, 婚紗公司有一點反抗, 他就上網PO說自己的婚紗被搞砸了之類的, 其實我在做造型當天 我就有聽到是客人不合理的狀況, 而客人一直要求要怎樣怎樣的....因為我自己個性的關係, 所以我對婚紗公司所提出的任何事情其實都沒什麼意見,算是好客人! 而他們其實也會回報給新人, 像是他們一直從不知道哪裡拿出很漂亮的婚紗給我試, 但是我自己在VIP室都找不到,我覺得大家互相體諒, 他們也體諒我是從台北來的, 把要到店挑片,修片,挑婚紗...等多次的流程都幫我簡化幫我趕, 讓我少跑幾趟新竹~
總之呢, 我大推新娘物語.如果大家還是擔心遇到網路上的狀況 可以指定我的門市詩婷,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提供很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Hsin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